? ??????????????Anybody?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22 Ratings)??1011 Grabs Today. 11603 Total Grabs. ?????
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Lure of the Ladybug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7 Ratings)??902 Grabs Today. 14020 Total Grabs. ??????Pr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ay 30, 2010

可怜啊~

可怜…
可怜的我……
竟然………
爬山时不知觉中擦伤了左脚 = =
一旦坐下后,
一站起来,
够力的痛!
当然,过了一下子就不痛了啦 哈哈~

这就是擦伤的左脚了…
痛就在膝盖那部分 T__T

哈哈~
今天也蛮有趣的…
今天到武忠哥哥[堂哥]的店买鸡丝河粉+生虾云吞 厚厚~
好笑的是,
武忠哥哥竟然不认得我!!!
哈哈…毕竟已有11年没见 (恐怖的久 o_o)
当然,
我也玩了他 XD
超搞笑的~
刚开始,我很冷得走到他面前
过后就说:“打包,谢谢”
武忠哥哥就说:“打包咩?”
“鸡丝河粉+生虾云吞”
“请等下,很快就好”
过了不久~
“几多?”我说
“6.30谢谢”
给钱后~
“谢谢~武,忠,哥,哥
哈哈~
当然,
武忠哥哥他呆了!!!
很明显他认不出是我了啦 嘻嘻~
我告诉他我是谁后,他才知道
还说我变了很多叻~ (是咩= =?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