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Anybody?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22 Ratings)??1011 Grabs Today. 11603 Total Grabs. ?????
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Lure of the Ladybug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7 Ratings)??902 Grabs Today. 14020 Total Grabs. ??????Pr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ay 8, 2010

母亲节快乐!!!

哈哈~
一段时间没写博客了~
要不我家老婆Mika(X3)提醒我
我也忘了写 哈哈!!!

今天我们提早庆祝母亲节
其实没什么的啦
妈妈一大早就让我感到很汗了…
她问我们:“喂,母亲节没有表示些什么啊?”
听了我直接汗爆。。。
好像以为我们忘了呢 嘻嘻~
傍晚就到西餐厅吃 *虽然不是高级的餐厅啦*

回想起来,
也好久没到这西餐厅吃了
没记错已有2年没吃呐 哈~
但还是很佩服我没忘了怎样到那里去 (自恋中)

妈妈也看起来很开心呐~
哈哈~
现在就发些食物照吧 厚厚~

potato salad = =

红毛榴莲水 赞!

密瓜水+酸梅水?

ESCARGOT!!!! 赞到爆 XD

叫三打
我自己就吃了一打了 = =
其他两打爸妈哥弟share的 :P
接下来就是鸡扒们出场了 哈哈哈!




过后就是……
人照 呵呵~




我这张是弟弟拍的 = =
唯有没拍到哥 可惜可惜啊~

在此住所有母亲们母亲节快乐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