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Anybody?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22 Ratings)??1011 Grabs Today. 11603 Total Grabs. ?????
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Lure of the Ladybug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17 Ratings)??902 Grabs Today. 14020 Total Grabs. ??????Pr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ay 11, 2010

啊。。。

今天在车上爸爸突然问到我几时考试!!!
心想着:这下糟糕了…
就告诉他下星期就考试
果然不出我所料,
又被他罗嗦了……
厉害是,
还说到读大学等
爸爸突然问到我要读高三还是A-level?
当然,
我的反应是…无言。。。哈哈~
他又问多一次
我就回答A-level咯~
后来又问哪间哦。。。(闷)
还告诉一大堆名字出来
弟弟多嘴说要读哥哥那间 *taylor
够力!
爸爸又来罗嗦了 zzz
还叫我去读UTAR...
我是随便的,
那里又靠近乡下
放假还可以搭KTM/巴士回来
但我还是没想到要读哪里啊!

说回上个礼拜日的母亲节
我们在家有个火锅+铁板烧餐 XD
铁板烧虽然吃到腻了
但永远都是那么的好吃
鉄板焼き一番です~
我们也准备了满多的料
但还是少了一样…
螃蟹 = =
就是少了螃蟹! 不爽中~
但还是吃得很开心啦~
这就是我们有的材料

豆腐,鱼丸,腐皮

鱼肉

章鱼

干贝

鸡胸肉,虾,葱,(还有一个忘了是什么 = =)

火腿肉,鲍鱼片

排骨汤+菜

满满的桌子 哈哈~
当天吃得够饱的呢 呵呵!

0 评论: